石药

【伞修】如果叶修和苏沐秋在《我们相爱吧》重逢(2)

#来发个糖(。・ω・。)ノ♡


#娱乐圈设定,伞哥老叶十年后重逢


#前面的都接受的话,那我们就开始啦


——————————


“阿修,好久不见。”


叶修猛地转过头,看向身后那个年轻男人。他成熟了,清俊的脸上褪去了稚嫩,脸部的线条也趋于硬朗,但眉眼间依稀还能看出当年那个少年人的模样。


叶修张了张嘴,想问问他这些年过得好吗?当初去美国为什么断了联系?他想他吗?但他最后只是抿紧了一向尖牙利齿的嘴,憋出一句,“好久不见。”


叶修不开口,苏沐秋似乎也没有找话头的意思。他就这样静静地看着面前的人。他知道叶修大概会怪他出国后杳无音讯,但那是因为他怕只要叶修说一句不要走,甚至只是听到叶修的声音,他就舍不得离开。


叶修还是老样子,懒洋洋的看上去没什么精神,嘴角习惯性勾起的弧度怎么看怎么嘲讽,也不知道他的粉丝怎么看上他的。苏沐秋想着,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粘着对方身上的视线有多么温柔。


“这么想哥啊,一直看着哥。”叶修终究是叶修,短暂地失态之后,他又开起了嘴炮。


“是啊,阿修,这些年,我很想你。”叶修一愣,丝毫没想到苏沐秋会这样回答,他咳嗽了一下,转头避过苏沐秋郑重其事地视线,不动声色地转移话题,“那个,哥给你带了礼物,你看看吧。”


叶修转过身,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粉红色礼盒,随手递到苏沐秋面前。他的态度和庄重之类的词一点也搭不上边,可苏沐秋一点也不生气,因为他知道,叶修就是这样的人啊。


他接过那个粉红色的盒子,顺便把自己准备好的礼物给了叶修,那是一个小小的蓝色礼盒,看上去被人用心包装过。苏沐秋看着叶修貌似不经意却没弄坏包装纸地拆开礼物,笑容忍不住更温柔了些。


那是一支电子烟。叶修抬头惊讶地扫了一眼苏沐秋,他是在他离开后才开始吸烟的,这份礼物到底是说明他一直关注着自己,还是这仅仅是一个巧合?


叶修低着头,苏沐秋看不清他的表情,不过就他那个嗜烟如命的性格,应该会喜欢的吧。这么想着,他低下头,看向自己的礼物,他小心地解开蝴蝶结,心想这个礼物一定不是叶修自己包装的,大概是叶修的经纪人吧。好像是叫陈果?


粉色的盖子被打开,露出一个Q版叶修手办来。苏沐秋一愣,随即笑了起来,这确实符合叶修的个性,他想着,小心翼翼地拿起盒子里的小叶修,他一身警服,却偏偏一脸匪气,还叼了根烟,看起来又帅又可爱。


那是那是叶修在一部警匪片里的造型,那部警匪片挺不错的,匪气的警察对上严谨的黑帮大佬。因为这个电影 叶修还和那个演大佬的演员租了cp,想到这里,苏沐秋皱了皱眉,阿修是我的,他想。


“不喜欢啊?不喜欢就还给哥呗。”叶修见苏沐秋眉间出现折痕,忍不住说着伸手去抢Q版小叶修。“谁说我不喜欢的,送给我就是我的了。”苏沐秋把小叶修往怀里一藏,一副护食的样子。


叶修没扑着苏沐秋,摇晃着就要从椅子上翻下去。苏沐秋赶紧去扶,却被叶修拽倒在地,正好压在叶修身上。两个人近得鼻子都靠在一起了。叶修感觉到对方清浅的呼吸打在自己脸上,好闻的青草香味笼罩了他。


苏沐秋看着近在咫尺的薄唇,微微张开,露出一点洁白的齿贝和隐隐约约的粉色舌头。几乎想要不顾理智堵住那个总是吐出气人话的嘴。都说嘴唇薄的人薄情,苏沐秋却知道,叶修这人再念旧不过了,毕竟,这是他喜欢的人啊。


就在苏沐秋理智即将下线的时候,叶修终于神智回笼,伸手推开了身上的男人。“哟,这么喜欢哥啊,都忍不住投怀送抱了。”叶修一如既往地大开嘲讽,苏沐秋却眼尖地看到他耳廓上的薄红。他眼里的笑意深了些,没有反驳,像是默认了叶修的话。


按照节目组接下来的安排,两人还要分别到小黑屋接受采访。


工作人员小楼看着在自己面前落座的叶修,忍不住一阵兴奋,啊啊啊啊,男神!活的男神!近看更帅啊啊啊!不过再怎么星星眼,工作还是要认真完成的,毕竟工资伤不起啊_(:_」∠)_


小楼:叶神为什么会参加我们的节目呢?


叶修:没办法,应粉丝的愿望吧。(无奈耸肩)


小楼:叶神真是很宠粉啊,那对于刚刚见到嘉宾苏沐秋,叶神有什么评价吗?(别的嘉宾都是说希望来找另一半的,我家叶神画风就是清奇_(:_」∠)_)


叶修:评价啊,好久不见了,只凭这次见面也不好妄下结论吧。哥可是个严谨的人。


小楼:这、这样啊,看来叶神和对方很早就认识了啊。这里面有什么故事吗?(叶神,不想回答就不回答嘛。严谨这个词好像不大适合您啊orz)


叶修:(目光看向远方,思索了一会儿)也没什么吧,就是以前认识的朋友,他突然出国,然后我们就断了联系。


小楼:那这次能在节目里重逢真是缘分啊。叶神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吗?


叶修:说的啊,想问问那家伙在国外有没有想哥,哈,开玩笑的,问问他过得好不好吧,这些年。


小楼:那今天的采访就结束啦,谢谢叶神配合~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