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药

【伞修】如果叶修和苏沐秋在《我们相爱吧》重逢(1)


#连着写了两篇虐有点吃不消


#来发个糖(。・ω・。)ノ♡


#娱乐圈设定,伞哥老叶十年后重逢


#前面的都接受的话,那我们就开始啦


————————————


叶修,这个是在娱乐圈代表着传奇的名字——一出道连续三年斩获三个影帝,让不少人眼红,后来不瘟不火了一段时间在与老东家嘉世闹翻惨遭雪藏一年后,东山再起创立了自己的兴欣工作室,并拿下了人生中第四个影帝。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他的话,大概是人生赢家。不过,唯一让人觉得不完美的地方在于,他出道十二年,至今单身,也没有绯闻。


按理说,爱豆单身对粉丝而言应该是一件好事,但我们叶大影帝的粉丝,画风好像不大对头?


让我们来看看兴欣工作室的官方微博。毕竟我们都知道叶修是个几百年都不会发微博的罕见电子产品绝缘体。


兴欣工作室V:
上次答应你们的叶大影帝@叶修V用餐图,食用愉快*^_^*[图片][图片]
——
xx:xx:xx来自OPPOr11
点赞999+  转发999+  评论999+
——
评论:
我叶天下第一帅:啊啊啊啊我男神宇宙无敌帅!我的屏幕脏了,舔舔舔!

叶修正面上我:啊啊啊啊啊老公!这手我可以舔一年!

我的爱豆叫叶修:话说,叶神一个人吃烛光晚餐啊,不考虑找个温柔体贴的男人帮你擦擦嘴角的酱料吗/滑稽/滑稽

叶受一万年:楼上叶受党的别走!/握手/握手,话说叶神真的不考虑找个男人脱单吗/滑稽

叶神我的嫁:楼上两个邪教,我们叶神明明这么攻,不过确实应该找个温柔的小受受了,叶神你知道不考虑吗/滑稽/滑稽


……


于是评论下面一片掐叶修攻受,顺便建议叶修找男人的,一眼看去满屏的/滑稽


由于粉丝们清奇的画风,当经纪人陈果把《我们相爱吧》节目组的邀请函摔在叶修脸上的时候,叶·宠粉狂魔·修竟一瞬间找不到理由拒绝。可喜可贺,给叶神点蜡(你走


虽然叶修一向以脸T著称,一张嘲讽脸常常把人气的哑口无言,但面对陈果,他却不怎么敢开嘲讽。毕竟在他被嘉世雪藏的时候,陈果是唯一一个不看前路,只因为崇拜他就敢带他的经纪人。


更重要的是,陈果可以收他的烟啊!(这才是重点吧←_←


于是为了保住他的烟(划掉)叶修忍辱负重地接受了《我们相爱吧》的邀请,作为这一季的嘉宾参与节目。


“你说节目组会把你和那个明星配在一起啊?或者说,给你配男的还是女的啊?哈哈哈哈哈哈。”陈果一脸兴致勃勃地猜测着叶修“另一半”的身份,丝毫不在意叶修一脸兴致缺缺地窝在一旁的沙发上。


“开玩笑,哥这么英俊潇洒,当然是和可爱的女孩子在一起啦。”叶修说着,脑海里却不由自主地出现了一个温柔阳光的男孩,“阿修。”……


叶修甩甩头,挥散脑海里的身影。都十二年没联系了,不可能是他吧。


……


应节目组的要求,叶修要设置关卡考验他的“另一半”。“就和我玩一把《荣耀》吧”叶修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十分不靠谱的说。也亏叶修是个大腕,不然别人提出这么不靠谱的建议,节目组可不一定答应。


《荣耀》是一款老游戏了,游戏刚刚开始公测的时候,叶修还是个小小的训练生。除了亲近的几个朋友,少有人知道,堂堂影帝叶修,最大的业余爱好居然是窝在家里打游戏。


不过看叶粉对他的宠爱程度,即使知道自己男神是个沉迷游戏的宅男,她们也会嗷嗷叫着,列举打游戏的一百零八种好处吧的。谁让我们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呢。有粉丝如是说到。


到了节目现场,叶修坐在节目组特意准备的小房间里,掏出节目组准备的战斗法师账号卡,想着如果对方太弱要不要稍微放个水。毕竟是在做节目,还是不要让对方输得太惨了。


可是PK一开始,这个念头就消失在叶修的脑海中了。是个高手。看着对面的神枪手,叶修收起了懒洋洋地姿态,难得的认真起来。对面的人仿佛熟识他的一切习惯和想法,叶修好几次攻击都被对方挡住了。双方的血量稳固下降,一时难分胜负。


熟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叶修忍不住凝视显示屏上的神枪手,是你吗?还是,只是我的错觉。叶修一个晃神,被神枪手带走了最后一丝血量。


房间的门被人推开的时候,叶修还在对着屏幕上的荣耀两个大字愣神,听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一向没心没肺的叶修竟有些不管回头确认心里的猜测。直到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叶修,好久不见。”


苏沐秋。






评论(5)

热度(53)